close

  

今天難得休假  終於可以睡得很很飽了
有時候我一直在思考, 這樣的日子真的事我想要過的生活嗎 
其實我也很迷惘       

每天每天  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快樂   
現在好多事情 都從頭來過   再陌生的環境 一個人成長

 學習一個人生活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看風景   一個人打電話修理電燈
這是我現在的生活  雖然不是那麼美好  但我告訴自己  再難 都不要放棄  !!

 

看著醫院裡  來來往往的病人   他們難過 他們悲傷
因為生病了 讓他們的生命變得不再是自己所能主導的  

我知道有時候真得很難去接受這些意外 

但也許因為這些意外  也讓他們找回了對生命的那份感動與初衷  ˙ 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